网站首页 > 企业新闻
新起点·新征程丨奥洁成立二十周年暨IPO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四川奥洁  |  发布时间:2023-08-15  |  浏览次数:591次

1.jpg

多彩六月,繁花似锦,草木飘香。值此佳季,四川奥洁消毒设备有限公司迎来了公司成立20周年盛诞。6月29日,奥洁集团、合作伙伴、供应商以及各界领导和媒体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庆奥洁成立20周年,同时启动奥洁IPO上市计划。

1.jpg


二十年风雨兼程 成绩斐然

大会首先由奥洁董事长任玉林先生向与会领导、嘉宾致欢迎词。任玉林董事长感谢拨冗前来参加此次活动以及未能前来参加活动的各界领导、企业家朋友,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奥洁的的厚爱与支持。

随后,任玉林董事长深情回顾了奥洁从2003年成立以来的艰苦历程。他表示在这20年时间里,奥洁经历了很多很多,有发展中的困难,有成功后的喜悦,有前行中的迷茫,有洞见后的开悟。在风雨中蹒跚前行,逐渐壮大,羽翼渐丰。

如今的奥洁将继续深耕于消毒行业,并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推动产业升级,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奥洁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在实现企业健康发展与担负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努力。


IPO战略规划发展蓝图

二十年的厚积薄发,奥洁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核心,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造就了奥洁在空气消毒领域的行业领先优势,然而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对企业的要求也逐步提升。在这新时代的浪潮下,奥洁面临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未来,奥洁将以“智慧物联”为根基,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空气消毒产品。

1.jpg

同时,奥洁于20周年庆典之际,发布了企业中短期战略规划,并与洞见资本、开源证券、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等开启IPO启动仪式,标志着奥洁上市工作正式启动,这对奥洁发展意义重大,奥洁也将在资本市场拥有长远发展空间,以扎实的努力,抢抓历史机遇,在资本市场有更大作为,实现更大飞跃。

在本次会议中,开源证券将以本次全面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充分利用投资银行优势和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专业、优质和高效的资本市场服务,助力奥洁早日登陆资本市场。

1.jpg

洞见资本杜明堂也在本次会议中,将企业在注册制度下的IPO上市方式与企业投资的操作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奥洁目前的发展概况和IPO准备情况,与下一步的推动工作进行简要阐述。

1.jpg

此次四川奥洁IPO挂牌上市启动仪式在任玉林、杜明堂、邢雨、郑建坤、梁明、朱琳等一行人的见证下圆满启动。同时,标志着奥洁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面对未来,奥洁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行业地位、社会责任。相信在众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奥洁必将实现更大的发展成就,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640.jpg

四川奥洁作为国内早期从事消毒设备的专业公司,以医用消毒和灭菌净化为核心,引领消毒灭菌净化行业,以「突破科技 • 洁净未来」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创建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深耕消毒设备净化多年,拥有着近三十年技术沉淀的四川奥洁,深知空气净化对于人们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始终贯彻「以人为本,无菌未来」的理念,不仅在净化层面突破创新,在消毒灭菌领域也成功开拓了多条产品线,涵盖医疗、健康、环保三大核心领域,助力国民健康新生活。

售后服务:
028-86613813
原料采购:
028-83999311
国际贸易部:
181-809-02480
人力资源:
028-83922768
产品咨询:
191-8203-7459
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虎桥路199号
售后服务:
原料采购:
国际贸易部:
人力资源:
产品咨询:
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虎桥路199号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资讯
扫描识别二维码联系我们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