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Aojie概况 - 品牌文化

品牌文化


  价值观:质量求真、为人求善

  企业使命:联动人与科技、开创健康新生活

  企业理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企业愿景:科技至上、生活至美

  企业目标: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多元化


产品范围


涉足医疗、健康、环保三大领域,医用消毒设备包括等离子消毒、紫外线杀菌、臭氧消毒、过氧化氢灭菌、低温消毒柜以及静电吸附消毒等多元化选择。健康产品系列涵盖智能消毒机器人、空气消毒机、空气净化器、新风净化机、中央空调净化消毒装置、制氧机以及果蔬净化机等。环保产品则包括油烟净化器、无烟烧烤车、臭氧发生器以及臭氧污水处理等。



企业实力


  深厚的知识产权积淀:成功申请并完成了63项知识产权,其中涵盖33项技术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体现了我们在技术研发和创新方面的卓越实力。

  创新研发的核心力量:设立了成都研发中心,集结精英团队,专注于新产品的外观设计、功能研发、控制程序及核心技术创新。此外,与四川高校成都医学院携手共建联合研究中心,共同探索行业技术前沿。

  稳固的销售网络布局:产品不仅畅销国内,更远销国际市场,深受华东、华中、华南三大主力市场的青睐,其中四川省占比65%、重庆市占比47%、广东省42%、山东省31%、福建省25%。同时远销至美国、日本、韩国、意大利、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

  行业的标杆企业:深耕行业20余年,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 “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中国防疫物资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 “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环保/消毒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中国制造强国论坛受邀企业”等诸多荣誉。


image.png


品牌文化


       奥洁秉承“质量求真,为⼈求善”的价值观,引进现代化流型产设备,建⽴专业化⽣产线以提升产品质量与⼯艺⽔平。企业坚持“科技上,活美”为企业愿景,为更好的服务,持续跟进客的多元化需求。同时还取得了包括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欧盟CE认证、ROHS认证、中国环境保护CEP认证等等。

       企业担负“联动⼈与科技,开创健康新⽣活”的使命,积极投⼊研发与开展对外合作,与四川⾼校成都医学院基础学院成⽴联合研究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助学公益活动,投⾝公益事业。特别是在新冠疫情期间,奥洁多次累计向社会捐赠近200万抗疫物资。

image.png

产品范围


       奥洁产品涵盖医疗、健康、环保三⼤领域,包括医⽤空⽓消毒机、床单位消毒机、空⽓净化器、油烟净化器、果蔬净化机等。产品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ROHS、中国环境保护CEP等相关权威认证,并成为中国环境保护协会认证产品、“放⼼消费推荐产品”、“四川市场质量跟踪产品”。


企业实力


       ⾃2003年成⽴以来,奥洁公司⼀直秉承“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管理理念,为⼴⼤客⼾提供“⾼质量、⾼服务、低价格”的优质产品,不断引进和研发新的技术,期间共计申请并完成34知识产权,其中专利技术18项,软件著作权5项,更是⾃主起草了53份企业标准,获得国内多项资质证书。

  • 核心价值观
    核心价值观
    质量求真 为人求善
  • 企业使命
    企业使命
    联动人与科技,开创健康新生活
  • 企业愿景
    企业愿景
    科技至上、生活至美
售后服务:
028-86613813
原料采购:
028-83999311
国际贸易部:
181-809-02480
人力资源:
028-83922768
产品咨询:
191-8203-7459
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虎桥路199号
售后服务:
原料采购:
国际贸易部:
人力资源:
产品咨询:
通讯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虎桥路199号
  •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资讯
扫描识别二维码联系我们咨询